close
爸爸的手指頭 典藏單碟版 DVD



爸爸的手指頭 典藏單碟版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936502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

  • 《爸爸的手指頭》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所研究生,楊士毅的畢業製作影片。劇本改編自生活的真實經驗,內容就是我跟爸爸的故事,希望藉此表達自己對爸爸的情感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爸爸的手指頭 典藏單碟版 DVD













    爸爸的手指頭



    • 2007、35厘米劇情短片、17分23秒














    影片介紹



    自我有記憶以來,爸爸的手就少了一截手指頭,而我也好像從未牽過爸爸的手,看著爸爸斷掉的手指頭,我一直好奇爸爸的靈魂會不會也因此缺少了一塊....那一塊靈魂是不是已在某個地方等著爸爸的所有靈魂去跟他會合。 看著爸爸的健康越來越糟,我想我該趁著爸爸去與那截手指頭的靈魂會合之前,學習再牽爸爸的手。

    導演:楊士毅

    主要工作人員:陳慕義、鄭有傑、曾瀚賢、沈可尚、李宛寰、蔡曜任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